亲一口薄荷飞飞兔

请勿在评论里提及黑三角三人,谢谢配合!

将你的心脏交给我吧!please!




我喜欢你!


请将你的心脏交给我吧!


hero保证绝对会一辈子爱着你的!


这是阿尔弗雷德每天对伊万说的最多的三句话。他总是缠在伊万身边,着了魔似的。亚瑟很奇怪,明明二人还在冷战,为什么就这样了?


“阿尔弗雷德,你能不能收敛一点,最近我和弗朗西斯要被你和伊万闪瞎了。”亚瑟语重心长地拍拍阿尔弗雷德的肩膀。


阿尔弗雷德眨巴眨巴他蔚蓝色的眼睛,向亚瑟说:“没关系的,不会瞎的!hero保证如果柯克兰瞎了就用白宫的专业医生治好你!”


“喂…我说的不是这个啊笨蛋!”亚瑟很无语,但是他也只能无能为力的望着阿尔弗雷德离去的背影。


美利坚合众国,年少气盛。就像曾经的他,世界的霸主。谁知道他的心里有什么如意算盘,反正最近,他开始疯狂迷恋伊万,甚至连开会的时候,他都目不转睛的盯着伊万,好像伊万脸上有什么东西似的。


伊万家的经济最近十分糟糕,是的,十分糟糕。亚瑟作为北约国,也是多多少少听了些风声。


伊万的心脏可以掉出来,这是联五都心知肚明的,自从莫斯科大火之后,伊万的心脏就开始时不时的掉下来,还记得阿尔弗雷德第一次看到掉下来的心脏时,他差点被吓得昏过去。毕竟莫斯科大火的年代距离他太久远了,而对于亚瑟来说,弗朗西斯这次的败北却是他闭上眼睡觉都能笑醒的深刻。


自从亚瑟发表了铁幕演说后,伊万和阿尔弗雷德都进入了冷战时期,不如弗朗西斯与亚瑟,他们之间的战争充斥着核与战争。


现在呢,阿尔弗雷德死心塌地的爱着伊万。反正亚瑟是这么想。他从来没有见过阿尔弗雷德朝着一个人如此献殷勤。


“我说,阿尔弗雷德君,你很烦人诶。”伊万用他那独特的嗓音回应阿尔弗雷德。


“不要不要,hero真的喜欢你哦,我真的好爱你呀。”阿尔弗雷德的眼睛里快要冒出星星了。


“真的吗?我觉得阿尔弗雷德君有点异常呢。”伊万还是很有疑心。


“我们可以做朋友哦,hero会一直保护你的!”阿尔弗雷德露出了他那美利坚标准微笑。

或许是因为伊万家的人们都不喜欢对陌生人笑,又或许是因为“朋友”这个词,反正伊万的心有点动摇。毕竟阿尔弗雷德坚持追他好像过去了1个月,还记得1个月前,他们还在国际上争吵。可是第二天,阿尔弗雷德就扬言要把伊万追到手,要伊万将心脏交给他。亚瑟对此表示很无语。


“那…好吧…你真的会和万尼亚做朋友嘛?”伊万半信半疑。


“真的哦!”阿尔弗雷德那天真而稚嫩的声音掩盖了一切,也扰乱了伊万的思绪。


“你是万尼亚的第一个朋友……我们一定要好好相处哦?不要再冷战了…万尼亚很讨厌……对了,我会将这个消息告诉我上司的!”伊万像是要哭了,他太渴望有个伙伴了,可是大家都怕他,包括亚瑟。未曾探索的极北地区…人们都不愿去涉足。


伊万走到会议室,从柜子里掏出了一个盒子,他打开了盒子的锁,里面的是——一颗心脏,还在跳动的心脏。


亚瑟正好路过,他本想把他落在会议室的茶包拿回来,结果看到了这么令人惊悚的画面。

“伊万!你在干什么?”亚瑟大惊。


“我想把这个心脏拿给阿尔弗雷德看看。”伊万用着他那软糯的声音回答。


画面与声音根本不符好嘛!!亚瑟在内心吐槽。


伊万又将那盒子合上,慢慢的走向阿尔弗雷德。


阿尔弗雷德在会议大楼的一楼等着伊万,伊万将那个小盒子递给阿尔弗雷德。可是阿尔弗雷德的眼神却毫不惊奇,像是已经预料到了似的。


“这是我的心脏,身为朋友,我们就要坦诚相见,对吧?”伊万笑眯眯的看着阿尔弗雷德。


阿尔弗雷德拿起了伊万的心脏,抓起背后的匕首,一刀刺了下去。


伊万愣住了,随之而来的是从口中吐出的鲜血:“为什么…阿尔弗雷德君…为什么?”


“啊…不好意思,我不小心的。”阿尔弗雷德用那孩童般天真的脸庞看着伊万,与此同时,狠狠的用匕首在左心房上又扎了一刀。


伊万趴在地上,嘴里吐着大量的鲜血,还有一部分血,从胸腔开始蔓延开来。浸湿了他那藏青色的军服。


“你骗我……”伊万用着极其微小的声音回答他。


“可怜啊,戈尔巴乔夫的改革必定会搞垮整个苏联,托里斯他们最近的独立意愿很强哦。”稚嫩的声音传入伊万耳中。


我讨厌你!


你最大的错误就是相信了我!


hero保证一辈子都会恨你的!
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